今年的春天一直沒有下雨。這段日子非常乾燥,我看見植物都枯萎了,我覺得很難過。
我決定要讓這個地方恢復原本的模樣,我拿起水瓶往土裡倒。突然有一天,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,所有的事物都變成原本的模樣,大家都非常開心。
有一次我們在水槽玩水,老師說我們在浪費水,我們被罵,被老師罰站。
但是某一天,自然老師要我們種植植物,但有人懶得澆水,植物就枯萎了,大家都非常生氣,因為老師要我們重種。
春天,生活又恢復原來的樣子。
啊,這蚱蜢像草一般翠綠,
這漿果成熟得快要爆開。
我如果沒有被生出,
就不可能對之有所感受!
春天就如辛波絲卡筆下的描寫,孩子們的春天是什麼模樣?春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難忘的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