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裡有兩個讓我期待的節日,一個是春節連假,另外一個是兒童節,學校會舉辦有趣的活動。

今天突然下了大雨,但是卻澆不熄起我們玩遊戲的興緻。等到下課鐘響了,就聽到叫聲,原來是九班的學生衝了出去。我找了幾個朋友去闖關,第一關的規則是要抽出鬼牌才算勝利。現場擠滿了人,還聽到了有人在聊天的聲音,因為要排隊,所以有兩個人去前面排隊,我和另外一人一起坐在外面。這時有人叫我們,原來是在排隊兩位朋友叫我們插隊。我覺得這個行為很卑鄙,他們堅持,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插隊。結果一抽就抽到了鬼牌,我好開心,接著同學就拉著我去玩隱藏關卡。

隱藏觀察是可以跟校長拍照,我以為很困難,沒想到鏡頭一喀就完成了。最後我流了汗,外面也下了大雨,所以我快速地回到教室,同學自願幫我換了獎品。

我覺得今天很好玩,但是闖關卡時登記人覺得很不舒服,我希望關卡可以多設一點,另外我也希望獎品的份量可以多一點。

啊,這蚱蜢像草一般翠綠, 這漿果成熟得快要爆開。 我如果沒有被生出, 就不可能對之有所感受! 春天就如辛波絲卡筆下的描寫,孩子們的春天是什麼模樣?春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難忘的事?

同主題的其他作品

✍️ 定凱 · ✍️ 宸萱 · ✍️ 可彤 · ✍️ 智妍 ·
← 回到學生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