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時候,我會和家人一起去賞櫻花。有時去日本賞櫻,有時在竹東,有時在外縣市。
賞櫻時,我們都會買麻糬吃,但有時沒有麻糬,我們就會泡自己帶的熱茶來喝。
今年我們去河濱公園,我去的時候有很多人會在那邊遛狗,可是因為我很怕狗,所以狗經過時 ,我都會躲在媽媽身後,等牠離開後,我才會慢慢地從她身後出來。
賞櫻,是春天我最喜歡的事情。
啊,這蚱蜢像草一般翠綠,
這漿果成熟得快要爆開。
我如果沒有被生出,
就不可能對之有所感受!
春天就如辛波絲卡筆下的描寫,孩子們的春天是什麼模樣?春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難忘的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