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時候,我會和家人一起去賞櫻花。有時去日本賞櫻,有時在竹東,有時在外縣市。

賞櫻時,我們都會買麻糬吃,但有時沒有麻糬,我們就會泡自己帶的熱茶來喝。

今年我們去河濱公園,我去的時候有很多人會在那邊遛狗,可是因為我很怕狗,所以狗經過時 ,我都會躲在媽媽身後,等牠離開後,我才會慢慢地從她身後出來。

賞櫻,是春天我最喜歡的事情。

啊,這蚱蜢像草一般翠綠, 這漿果成熟得快要爆開。 我如果沒有被生出, 就不可能對之有所感受! 春天就如辛波絲卡筆下的描寫,孩子們的春天是什麼模樣?春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難忘的事?

同主題的其他作品

✍️ 定凱 · ✍️ 宸萱 · ✍️ 可彤 · ✍️ 鈞諺 ·
← 回到學生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