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舉辦兒童節活動,一開始我好期待,但一下子就沒耐心了,因為排隊的人很多,而且還下雨,很多人在前操場跑步,濺起水花,我和同學被潑到,感覺水好髒。

跟同學闖關,好多關卡很多人都在排隊,跟同學一起排隊就不想再出去了(是不想走出排隊隊伍)!

終於好不容易集到了五點期期待待的去換棉花糖,結果換棉花糖的人超級多,多到棉花糖不夠,最後我跟同學說:「我們去換雞蛋糕好了」。

我們只拿到一塊小小的雞蛋糕,好難過啊!而且是用了一節課的時間啊!(一節課的時間是40分鐘。)

啊,這蚱蜢像草一般翠綠, 這漿果成熟得快要爆開。 我如果沒有被生出, 就不可能對之有所感受! 春天就如辛波絲卡筆下的描寫,孩子們的春天是什麼模樣?春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難忘的事?

同主題的其他作品

✍️ 定凱 · ✍️ 可彤 · ✍️ 鈞諺 · ✍️ 智妍 ·
← 回到學生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