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沒有人共享商店,像是黑暗中少了一盞明燈,因為共享商店可以買很多的生活用品,比如:洗髮精用完了,然後又不想出去外面買洗髮精,你就可以在共享商店買這些物品。
但是我也覺得共享商店有優點也有缺點,比如說:在天井區很怕會有東西掉下來來、要帶手機進去才能買東西、東西少了點,最後一點,就是要加入會員不太方便。我覺得東西要再多一點,不然有些人需要的時候都買不到,我覺得優點是:24小時都有開和便利商店一樣,還有我覺得距離近,因為不用跑去社區外的地方買東西,就可以買到你需要的物品了。
我第一次進去共享商店時,感覺到了一股股溫暖的氣息,而且裡面的零食都應有盡有,還有一些好喝的飲料,跟一些生活用品,東西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,當下我的眼光慢慢地飄向泡麵區,想買一些可口的泡麵。
我認為共享商店要保留,因為他24小時都有開著,而且不用走太遠,適合想偷懶的人買東西的地方,我推薦大家可以常常去裡面買東西,因為那裡的零食應有盡有,可以滿足你的慾望。
當感應磁叩打開門的瞬間,聽不到招呼聲,收銀台前等待自己的是一台掃碼機器,感應器悄悄記錄你拿起的每一件商品。社區的共享無人商店,是科技展示「便利」的一種樣貌,而生活在這裡的孩子們,對商店有哪些經驗呢?是否覺得便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