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教我的事
第一次上游泳課時,大家都還不會憋氣,但教練對我們說:「你嗆到的越多次『學得越快』」。
教練不但一直潑我水還一直把我們整個人壓入水中,可是雖然嗆了快一百多次,但是我真的學會了游泳。
現在的我不僅會最基本的自由式,也會最難的蝶式,自由式只要用手一隻滑,一隻不動,再加上雙腳照著順序和結構踢水,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泳式。蝶式會是最難的式,是因為他要雙手很大力的轉圈,雙腳併攏啪啪啪的打水。游泳雖然是一項很費力也費時的運動,但真的學會的話,會有滿滿的成就感。
如果下次還要去上課,我相信我不會再像第一次一樣覺得游泳池會把我吃掉。相反的我會勇敢的往游泳池跳下去,但……事實是因為很久沒去,而有「泳池好深水好冰的感受」。